YAHOO奇摩拍賣
粉絲團
雙阻尼直瓶養樂多測試
單調直瓶養樂多測試
關於我們&購買需知
  本館的每件商品皆是為各位精心挑選的,目的是為了讓每個買家都能以最低價格,買到CP值超高的商品。

  在這Wcy避震器為您獻上最熱誠的服務,用最平實的價格,提供您舒適的騎乘感受。迅速、穩定、負責,是我們最由衷的服務宗旨。
我們相信:唯有用心‧才能深得您心。

 
 

¥購買需知

我們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7點,想自取的車友可以在早上10點至中午12點前來,

但為節省車友們寶貴時間,請自取前務必先跟我們連絡,確認我們有在店裡且您要購買的商品有現貨,

如果自取時間無法前來,要於下午或晚上來自取,可先打電話預約,現在天氣寒冷,拜託大家自取先預約,

不要一趟路跑來,舟車勞頓浪費您寶貴的時間。

為避免很多留言沒看到,詢價商品問題請善用粉絲團《私訊》功能,我們一定會用最快的時間回覆。

我們現在也有LINE可以聯繫囉!

LINE ID: wcy777 ↓↓↓↓

拜託別再殺價,公告價格都是透明公開,已經提供最實惠的價格給各位囉。

我們提供以下運送服務

☑自取:免運,確認購買會告知地址

☑郵局貨到付款:不論貨品大小加收運費100

☑郵局宅配(ATM匯款):不論貨品大小加收運費80

☑全家取貨付款:官網暫不提供全家取貨付款,需要者請至YAHOO拍賣下標←點我



歡迎車行批發詢問!!